【猪尔/有尔】漂亮宝贝

-三角短篇

-狗狗line性转

 

 

1.

 

女孩可以是水做的,但王嘉怡必须是酒做的。

 

穿着oversize衬衫的朴珍妮在吧台优雅举着高脚杯,本来打算装作高冷飒野的知性queen,可惜却被身旁女孩的哭哭啼啼打断。

 

她皱眉盯着那个打酒嗝的金发小天使,右手还时不时有轻有重拍拍她的背,听她哭噎着把一句话分三句说完。

 

​“我根本就是被他耍得团团转,呜呜呜,我怎么会那么傻,我真是个大蠢货…… ”

 

“停,错了,你是小笨蛋。”

 

“……你,就连珍妮你也这样说。呜呼,他现在那么冷淡,是不是嫌我不够漂亮了?”

 

王嘉怡从一头直长的金发里抬起脸,她可怜兮兮的眼泪已经把妆弄花,下眼敛糊黑了,嘴唇也被酒精润得红肿,可朴珍妮就是觉得她这样也特别好看。

 

“你当然漂亮,这是大家都知道的。”朴珍妮长臂展开,一把将她的脑袋塞到自己怀里揉揉。

 

王嘉怡在怀里还是模糊不清地继续追问,“可他为什么会不喜欢我呢?”

 

“因为他是个渣男,不值得你留恋。”

 

“才不是啦,有谦很好的,”王嘉怡一下挣脱了怀抱着急解释,“你都不知道,无论我怎么无理取闹他都能包容我。”

 

阿西,你根本是没救了吧。朴珍妮无语看着面前的小可怜,“你们不是还没分手吗,干嘛那么伤心。”

 

王嘉怡顿住了,一双润湿的眼睛像小动物,“可他说我最近变了,是不是开始厌倦我了,我哪里有变了嘛。”

 

“你的胸变大了,”朴珍妮回答,毫无遮掩直接上手揉揉,“还又香又软的。”

 

王嘉怡被揉得一脸红呼呼,“可是我最近胖了,你摸摸我腰上的肉。”

 

她盯着朴珍妮衬衫下两条细长的腿,脸上写满了羡慕,刚好远处来了两个穿来搭讪的西装男,被朴珍妮凌厉的眼神一下瞪开。

 

朴珍妮捏捏王嘉怡脸颊的鼓肉,“乖啦,出来前我的被子刚洗了,你俩不是分居了吗,今晚我去和你睡。”

 

“好欸!”怕一个人睡觉的王嘉怡喊万岁,亲昵搂住朴珍妮的脖子蹭蹭。

 

 

2.

 

金有谦是在街舞社练习室遇见的王嘉怡,刚进去时他学的是breaking,王嘉怡是他直系师姐,来给别人表演hiphop,一头金发下是漂亮可爱的小脸蛋,跳舞却有力性感又充满灵魂。

 

彼时他总是双眼冒着星星,坐在地板上看王嘉怡小腰一扭,几个炫酷的地板动作就被做出来了,凭着那份模模糊糊的情感,怦然的金有谦更加卖力练舞,哪想得后来一下就在比赛拿了名次。

 

这下王嘉怡终于发现,师弟里还有金有谦这一号优秀人物。两人凭着聚会打闹成了朋友,金有谦虽然没谈过恋爱,但长得帅舞又跳的好,最重要是选定了一个人就不会轻易放手,黏糊糊的劲和王嘉怡几任男友都很不同。

 

几次金有谦送自己回寝室都支支吾吾,王嘉怡看了两天他想表白又羞涩到快钻进井盖的样子,第三天就干脆利落搂住金有谦就给个黏黏的吻,亲得他浑身发热快要上天。

 

得手的王嘉怡以为自己钓到了个小处/男,结果确认关系后金有谦的占有欲显露出来了,成天贴着自己实在过于缠人。不知是因为年龄轻还是个性使然,她身边但凡有个陌生男人,金有谦就会得知风声几分钟内赶到现场,对王嘉怡搂搂抱抱宣示主权,就差往她身上打个永久的标签。

 

这种在别人眼里是监禁占有欲爆棚的行为,王嘉怡倒挺乐意接受的,金有谦给自己挡了不知多少烂桃花,关键对自己好到要爆炸。

 

王嘉怡刚想弯腰,金有谦就把她乱掉的鞋带重新绑好,王嘉怡逛街看橱窗超过五秒,金有谦跑进去把东西买单,王嘉怡打个喷嚏,就马上被送了个齐备的医药箱。

 

这让王嘉怡感觉自己被照顾得很好,她总被别人说是小太阳,现在她也拥有了自己的大太阳。

 

当然,王嘉怡也觉得自己超爱金有谦。那时夏天练舞金有谦容易出汗,封闭的室内跳完后衣服就湿透了,易变的天气里容易生病,于是王嘉怡买了个白色小风扇,角落涂了个向日葵交给他。

 

金有谦走哪都带着它,几乎给自己打上了王嘉怡小忠犬的符号,王嘉怡也和以往任何一次恋爱都不同,总把金有谦挂在嘴边。

 

他们在外面腻歪完,金有谦把王嘉怡带进了空出的宿舍里,把总爱到处乱跑的她抱到书桌上亲亲,脸也埋在香软的胸部里深呼吸,耳朵边有点红红的。

 

王嘉怡两只雪白的腿缠在他腰上,鼻尖不断左右蹭蹭金有谦的脸颊,睫毛长长像在给年下小男友扇风降热,让金有谦更躁动了。

 

“我想要。”金有谦用高挺的鼻子蹭回王嘉怡的鼻尖,半渴望半撒娇这样说。

 

“啊。现在吗,在这里呀?”

 

“不怕,我舍友今天不回来。”金有谦咧开嘴笑了笑,手掌已经抚摸上王嘉怡裙边小腹的人鱼线,把她的腰抱得更紧。

 

王嘉怡不拒绝金有谦的热情,他们在啧啧地接吻,甚至金有谦都在小裙子下把手探进去了,王嘉怡突然感觉臀部口袋有震动,紧接着听到小猫喵喵叫,才发现是电话铃响了。

 

她边扶着金有谦在身上作祟的脑袋,边接通了电话。

 

“喂~~妮妮呀。……哎笨蛋,别亲这里。……你在哪,严不严重,难受吗?”

 

“嗯好,我过来,你等我。”

 

王嘉怡接完电话,马上把金有谦在自己脖子上造草莓的脸推开了,金有谦被浇了点冷水,一双眼睛在王嘉怡耸起的胸前往上瞧,像只可怜巴巴的小奶狗。

 

“我想要嘛。”

 

“不行不行,妮妮感冒了,都没人照顾她,我要去医院陪她打点滴。”

 

王嘉怡跳下桌面整理短裙,临走把金有谦桌面的零食全收走了,背上了兔子包包,摸摸金有谦毛绒绒头发。

 

“下次啦,下次姐姐再陪你玩,什么play都行。”

 

原地站着的金有谦看着那个离去的背影有点生气,因为这已经是第无数次了。

 

他百思不得其解地给社里学街舞的bboy林在范分享他的这个烦恼,林在范刚咕噜噜喝完一瓶矿泉水就给他解析。

 

“我知道,王嘉怡就是不够喜欢你,毕竟你比她小嘛,她嫌你幼稚。”

 

金有谦最讨厌别人拿自己比王嘉怡年龄小来讲,追王嘉怡的男生不少,次次见了面第一句就是你真能hold住嘉怡师姐吗,她那么敷衍你,你们压根不可能有未来的。

 

他觉得这样下去自己会被折磨到疯掉,于是当晚就在通讯册上删删打打,最后给王嘉怡发送的信息是这样的。

 

「我觉得你变了,总感觉没那么爱我。」

 

 

3.

 

朴珍妮比金有谦认识王嘉怡要早多了。

 

她们两是同个大院出来的,当年王嘉怡还是个天真懵懂的小女孩,谁也不理就爱跟自己屁股后面跑,一句一个姐姐叫得脆甜,完全不在乎她们其实是同年生的。

 

而朴珍妮明知道她在装可爱还是被她可爱到,进而掉进叫王嘉怡的网里。

 

那时她总被父母锁在家里学好多东西,透过窗户经常偷看楼下调皮的王嘉怡当孩子王,她命令流鼻涕的小跟班们做这做那,脸上的笑容实在太灿烂好看了,照得布满补习作业的课桌都有阳光。

 

那时她觉得,怕冷的自己,一定要这辈子都守在王嘉怡身边才好。

 

她的确也做到了,那么多年来,朴珍妮对王嘉怡的身体上哪有颗痣,皱个眉头是哪里疼都了如指掌,朴珍妮越长大越看着高冷不好惹,但见着王嘉怡就能化为绕指柔。

 

她完全把王嘉怡当自己的所有物,她念哪个学校自己也硬着要跟过去,这些年来王嘉怡身边的男朋友来一个,她就想办法弄走一个,包括金有谦,她担保他才不会成为王嘉怡最特别的人。

 

没有金有谦的王嘉怡,就会完完全全属于自己,朴珍妮可以像以前一样肆无忌惮抱着王嘉怡睡觉,搂着纤细的腰肢,看她无知觉撅起的粉色唇瓣,顺着心意亲无数下。

 

不用闻到别人的味道,只有王嘉怡自己甜甜的的牛奶味,她们可以最亲密,王嘉怡也可以最依恋自己,一起做美甲,一起化好妆到货楼逛街,在暖和的日子吃着甜筒在街上牵手。

 

但是刚从酒吧回来的她们,在住所楼下就被金有谦拦住了,就是朴珍妮不喜欢的那个讨厌鬼。

 

而金有谦看见朴珍妮心情也不太好,每次有事王嘉怡就念叨着朴珍妮,怎么总是朴珍妮,现在还是她。

 

“你怎么带嘉怡去喝酒了,她不能喝酒的。”金有谦这样责怪,可还是在原地不知所措,想上前扶住王嘉怡,又因为冷战不敢过去。

 

朴珍妮理都不理他,只是扶着王嘉怡肩膀哄宝宝一样讲,“你先回去啦。”

 

王嘉怡呆呆望了金有谦半天,还是乖乖听话呼着酒气走了,拎着两个链包的朴珍妮马上变脸,个子高高的像个幽灵,面无表情地盯着金有谦。

 

“既然闹不愉快了,干脆就分手,别整天缠着嘉怡转。”

 

“你是不是故意离间的。”金有谦奇奇怪怪看着眼前的朴珍妮,终于恍惚猜测到了。

 

当然,朴珍妮仰起下巴,像打赢了场漂亮的仗。

 

“我陪了她那么多年,每天都带一袋草莓回宿舍,督促她喝热水,睡觉时给她窝在怀里取暖,连床上的杰尼龟娃娃都是我给她夹的。”

 

她顿了顿,眼里是争锋相对的光芒,“我知道她每个小习惯,你又怎么比得上我。​”

 

 

4.

 

王嘉怡在床上翻来覆去都睡不着,怕打扰到朴珍妮休息,一整晚都像受伤的幼猫在小声哀叫,她经期来了,又挡不住喝那么多酒,肚子疼的打滚。

 

她睡不着,那朴珍妮也陪她不睡,夜里三番两次起来给她换新的热水袋,然后爬上床偷偷吻吻她的发丝,抱着这只小嘉怡躺着。

 

到了午饭时间两人才从床上起来,王嘉怡被朴珍妮捂了一夜好受多了,她接了新的画稿,喝着粥抱着毯子去到电脑前赶进度。

 

打开和金有谦合照的锁屏,她赌气闭着眼睛,然后右下角显示收到了新消息,定睛一看又是金有谦发来的,又连忙按了叉叉,她还有任性的脾气呢,才不要原谅他。

 

她低头接着在数位板上涂画,天气冻得吓人,自己连线条都拉不直,Z键收到几十次宠幸后,她掰了掰自己的手指,还是叹口气认命打开了金有谦发来的信息。

 

「外面下雪了,我在楼下等你。」

 

烦人烦人,金有谦难道都没记住今天是自己特殊的日子吗?

 

可是,她看着外面地上的花白,如果自己不去的话,那么冷的天气金有谦是不是就会一直等。

 

“去哪里?”朴珍妮在一堆文献里探出头问他。

 

王嘉怡涂了润唇膏,在门口换着平底鞋,她穿着一身白色的羽绒服说得含含糊糊,“有人找我啦。”

 

“我陪你吧,怕你难受。”她起身打算穿上大衣,跟王嘉怡一起去。

 

“不用了哈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王嘉怡表示自己很健康,把朴珍妮推了回去,自己像个雪白的小精灵跳出门外了。

 

她慢悠悠荡下楼梯,透过栏杆缝隙看到金有谦果然在楼底下傻傻等,还真以为自己是偶像剧男主人公呢,王嘉怡气呼呼地想。

 

时隔半个星期见面,两个人嘴上不说,其实心里想对方想得不得了,王嘉怡再怎么傲娇的小脾气,当看见金有谦双颊通红冷到在原地跺脚,就突然冰释前嫌了。

 

金有谦看她抱着个暖水袋下楼,脸上皱巴巴的,才想起今天是她生理期,感觉自己犯下大错了。

 

“师姐,对不起。”

 

“喔喔,你说一下你哪里错了。”

 

“嗯……我当时不该说你变了,也不该现在来找你道歉。”金有谦挠挠自己的脑袋。

 

王嘉怡听到后吸吸鼻子,眨着眼睛看天空装没事,却被片小雪花糊住了眼睛,冻得哇哇叫。

 

“你不要哭。”

 

“我没哭,是雪化开了啦!”

 

金有谦终于笑了,他上前牵住王嘉怡暖呼呼的小手,“乖哦,我说过永远绕着你转,就绝对不会离开轨道的。”

 

“哼,我知道。”

 

两只穿着羽绒服的小熊靠得越来越近,在小道上走着,连天气都好像晴朗多了。

 

“好多雪哎!”王嘉怡看见操场上白花花的一片突然兴奋起来,兴冲冲地朝金有谦大喊,好像刚刚愁眉苦脸捂着肚子的不是她。

 

金有谦摸了摸她乖乖的脑袋,然后看她蹦过去调整好几个角度拍了照片,低头不知道给手机上哪个人发去讯息。

 

「图片」「这里的雪没扫~~珍妮快看!」

 

「嗯,好看。你在哪呢,肚子还疼吗?要不要送点热水过去,我有黑糖。」

 

‌「不太疼啦,我就在学校后面那个操场,很快回来,外面下雪真的很冷,你不用过来哦。」

 

‌「我知道了。」

 

‌朴珍妮才不怕冷,她只怕王嘉怡会像之前一样疼得在床上打滚,所以放下了手上的书,端了自己印着草莓的热水壶打了整瓶暖呼呼的热水,披上条软软的围巾就往外面跑。

 

‌女孩在雪地上撒野,改不了顽性,时不时拿点碎雪往金有谦脖子里塞,金有谦冻的发抖,也只是温温柔柔地纵容着,眼睛眯成新月。

 

他默默在后面跟着这个小精灵,不想王嘉怡没留神打滑摔到了雪地上,揉着屁股疼得眼眶都红了。

 

‌朴珍妮抱着刚打回来的热水瓶刚走到操场,就看见摔倒的王嘉怡,她抿着嘴正要跑过去,却看见女孩满眼泪花,委屈巴巴朝面前人伸手要抱抱。

 

金有谦赶忙心疼地托着她的腰把她抱起来了,将羽绒服豁开一个大口子,王嘉怡就像小兔子一样钻进去。

 

‌“你是笨蛋啊。”


金有谦在黑乎乎的羽绒服里刮刮王嘉怡的鼻尖,看她撅起嘴好像又要哭,于是无奈低头用吻封住了她的嘴。

 

‌“行啦,是我永远的宝贝笨蛋。”

 

‌朴珍妮看着两人在雪地上接吻,抱紧怀里还滚烫的热水瓶,不再继续往前跑了,她突然觉得王嘉怡刚刚说的对,外边的风是有点冷。

 

 

fin

 

 

评论(9)
热度(24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she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