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猪尔】专属拥抱

-前男友故事 LW点梗

-甜的甜的 重传

 

 

1.

 

灯火通明的街道,亮色光影铺在脸颊,离散热风乱窜,到达室内才勉强驱散燥意。他穿多件深绿的开衫,进入餐厅不像平日闲庭信步,甚至开车也没怎么搭话,只听着电台播的流行曲排行,一路想着怎样的问候才算得体。

 

最后他顿在了门口,偷偷牵过脸色微红的王嘉尔,止不住那点幸福的嘴角弧度,才落座到等待的人面前。

 

“好久不见,Jackson。”

 

徐康俊表情温和明朗,明显很懂礼数,虽然也是大忙人,可早先一段时间就到了包厢。朴珍荣用了敬语打招呼,笑着握手就算认识过,反倒王嘉尔眯眼睛抿出括弧,想小跑给人一个拥抱,被朴珍荣及时一把扯了回来。

 

“哥最近怎么样?”

 

王嘉尔留了稚气的刘海,也捡回标志性半永久毛线帽,亲密倚在朴珍荣身边,手有一下没一下揪着他衣袖。徐康俊扭头喝口水,弯眼在对面温和回应。

 

“在学着开书店。”

 

“不该是在片场……”

 

“是讲出演的新剧角色啦。”王嘉尔用胳膊肘顶顶讲话的朴珍荣。

 

“喔。”朴珍荣抱歉一笑。影视交际圈的重复,他与徐康俊有见过几次面,可惜印象不大深,在这种情境下假装亲密,讲同行的话题未免有点尴尬。

 

“不了解也是正常的。”对面打着圆场。

 

侍应刚拿过来两杯橘色果汁,高个又刚好座位靠外的徐康俊自觉起身端来,自然放在王嘉尔餐碟前,“Jackson,记得当时你老是给我推荐有机食物,所以我想果汁应该健康点。”

 

“没错,这样活得久一点嘛。”王嘉尔点头。

 

“那今天就不要减肥了。”徐康俊眯着眼睛,声音压得低,更像悄悄话,“太瘦也不好。”

 

“也没吧,现在明显很上相啊,哥。”

 

王嘉尔委屈着反驳,气氛有点说不明白,朴珍荣出现迟钝的危机感,重拾领土意识地帮他讲话,“是健康的减重,我有督促他注意适当的。”

 

“嗯。”徐康俊双手捧着玻璃杯,好不容易才把目光从王嘉尔脸上移开,“挺好的。”

 

他轻飘飘看了朴珍荣一眼,没什么表情回应,回头准备好的菜肴已经被端上桌,是清一色甜腻口味。王嘉尔虽然面上总嫌弃,可却没有忌口,一餐饭下来,加上回忆作谈资,也大抵算愉快。

 

……

 

那时朴珍荣跟王嘉尔成为爱人没多久,用餐前后始终有点忐忑。后来他才找回理智分析,原来那时就有点端倪,可惜他只是习惯性以为自己在吃醋,失掉了洞察力。

 

徐康俊外貌很好,也懂得体贴人,在往前像自己那样宠着王嘉尔,习惯的事情是很难改的。重聚饭局表面和谐,私下准备有多少,朴珍荣从没想过,剩下那些自认多余的醋意,被王嘉尔在床上屈服哄着,也算基本忘掉。

 

但实际引出的结果很复杂。后来他们好不容易碰面同着居住,又重历那次见面的蝴蝶效应。

 

两人在录制新歌间隙重新住在一起,黏得不分彼此,日常起居能靠近,就一定要接触到,亲亲抱抱,房子里摆满小巧成对的洗漱用品,连记录恋爱日期的日历都要摆出来。

 

厅里只开盏浅色小灯,光线挺暗,王嘉尔像个橙色小蘑菇,正蹲在地板上收拾行李。

 

“昨天回来的?”

 

话的尾调上升,用的却是肯定语气。箱子里面胶囊和补充剂的罐子发出响动,跟这边冲水声夹杂起来,制造了浑水摸鱼的条件,于是朴珍荣只听见模糊的一句嗯。

 

无名郁闷被牵出,朴珍荣不小心把手上葡萄揉出点汁水,反应过来扔进桶里,面上却装作无事,出来客厅把装水果的盘子放下,过去帮王嘉尔整理行李。

 

他打算扶上王嘉尔的腰,可刚靠近没两步,瞄到那人急匆匆把一件东西放入了侧袋。

 

“去休息吧,半夜跑回来那么累,我帮你弄。”

 

“喔喔。”王嘉尔起身放松手腕,习惯亲昵拉拉他衣角。朴珍荣没照平时回应,只是顺势把人推走到沙发上,所以王嘉尔只好半倚坐着休息。

 

不过刚丢了两颗草莓入口,电话铃就应时响起。王嘉尔翻完日历掏出智能方块,盯着屏幕等几秒钟,假装不经意用余光划过朴珍荣,然后起身走进房间接听,顺便把门也带上了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外面的朴珍荣依旧盯住瓶罐的英文字母,表情有点灰暗。

 

其实不是他不知道,而是假装不知道,要什么事都问清楚,未免太显得小气。王嘉尔昨天回来没联系自己,朴珍荣也能从网络看到他的行程。

 

傍晚朴珍荣闲下来,怕那人忘记想念自己,于是干脆拨电话过去,王嘉尔那边一开始没接到,是忙音,他以为他还在路上,所以后来又重新拨了一遍。

 

结果第二次是另一个人接听,对面的声音还有点耳熟。

 

「这个号码……」

 

「不好意思,这是Jackson的手机。他……在洗澡,要不然你等等再打过来?」

 

对面语调轻松自然,朴珍荣却如鲠在喉,一下反应不过来。按平日性格他本该回应些什么,可疑问刚溢出唇边,又生生憋了回去,像要躲什么一样马上挂掉通话。

 

不该是害怕,而是不安感。那之后朴珍荣没休息好,早晨的戏也比平时多卡了几遍。其实,他一直以为这段感情早已经是笃定的恋爱剧,但好像突然出现了什么意料外的情节。

 

依赖、尊重、占有欲,还有最重要的坦白。什么时候,他们很少再有时间全面坦白彼此。

 

王嘉尔出道来录制的综艺都一直很多,似乎把工作塞满才不辜负自己过的每分每秒,包括最近在国内的奔波,所以两人间谈话也缩短到一个跨国电话的missing you。

 

电话越拨越短,然后变作只剩早安晚安的机械报备。王嘉尔不是以前那个青涩的大男孩了,那时的他还会因为超额的话费,跑到店里询问大半天,可他现在的时间现在更能折现。

 

朴珍荣喜欢他发光发热的每种模样。可他又刚好回忆起got7刚有起色的时候,王嘉尔还在节目无厘头惹人疼爱。

 

那时的王嘉尔总爱露着两条洁白胳膊,兴冲冲同着抱枕来占领朴珍荣床位,和他谈天论地着畅想未来,要共同make history,于是赤露热情的梦想也一路烧进朴珍荣心里。

 

一开始他不适应,结果后来王嘉尔忙过头,一回来就呼呼大睡,朴珍荣听不到唠叨,反而还不习惯。


而且明明那段时间tv上能看到,可王嘉尔闲暇还是会兴致勃勃去讲roommate的生活,说徐康俊是很好的哥,一起吃了烤肉,又怎么样理了发互穿衣服,做过各种亲密无间的事情。

 

朴珍荣听了,心里什么滋味都浮现了遍,明面不表现,隐隐也有些不兴奋,好在王嘉尔与他后来工作原因总是见不到面,感情逐渐淡开。

 

就是因为王嘉尔每次谈起来总是太自然,所以朴珍荣总以为他们是很亲的哥弟。他很晚才从蛛丝马迹发觉,在别人口里挖出来,原来两人还有过一段恋情,才恍悟王嘉尔怎么那么了解那位的行程,徐康俊总以超越朋友的关系对待王嘉尔。

 

“要不要关灯?”

 

声音沙哑里含气泡,男孩像睡眼朦胧的小兽。

 

“嗯,我来。”朴珍荣靠近床边,轻轻抬手关掉开关,留了盏床头照明,翻身后犹豫半晌,还是翻上了王嘉尔侧边。

 

他搂住怀里瘦窄的腰,去碰碰他眼睛,细碎直到鼻尖,软软触碰到上唇,再到更加有情绪地继续。王嘉尔习惯性和他腻歪,但过了两分钟,他重新翻个面,手臂搭上了朴珍荣腹部,眼睛都睁不开了,嘟囔着好困。

 

“那算了,好好休息。”

 

 

2.

 

纵然迟钝如王嘉尔,也发现了朴珍荣不对劲。

 

常日为了避嫌和拒绝炒热度,两人就算私下亲密到负距离,镜头前还是要保持平淡如水。可就是向来注重礼节的朴珍荣,最近黏着王嘉尔的时间非常不正常,已经大于他休息空隙的三分之二。

 

他像要宣示自己地位,几乎成为王嘉尔相连的同胎婴孩,与他寸步不离。上句say hey this is朴gae,下句就是炫耀拍戏间接到Jackson电话,讲互相爱着彼此,甚至暗地的四肢交流也开始放肆,要是不小心被拍进花絮,某些粉丝网传在谈的讯息都能马上实锤。

 

几天的拍摄期聚合,连成员都被这股恋爱臭味熏得失去嗅觉,齐齐暗地共同吐槽。可今天MV拍摄刚结束,闷厚的妆面都没卸掉,王嘉尔捧着手机,把某品牌柜台退回的钱打到账户,回头熟悉的人影就不见了,还是bambam端着盘子蹭到他身边。

 

“哥,有炸鸡。”

 

“No,哥不吃这个。”

 

bambam给自己服装套多个透明围兜,闻言撅嘴,“hiong~~最近抱你都不舒服了诶,还有,珍荣哥都说你好像跟以前不同了。”

 

王嘉尔不懂bambam在暗示着什么,只是小小不爽,“我刚吃了汉堡,汉堡里面有chicken。”

 

“而且,你舒不舒服不关~哥的事。”

 

bambam无奈耷拉嘴角,可爱吐舌回给他略略两下,可王嘉尔还是有点不安心,吃两口菜叶就噔噔跑了。

 

到达的棚子外面阳光毒辣,王嘉尔夹汗绕了外面几圈没看到人,工作人员看见,顺口讲了句Jr拍摄的part早很多时间就完成。所以王嘉尔点头,只好乖乖回去,跟成员嬉笑着聚过一遍,晚点下班才回住所。

 

刚从停车场出来,他手指圈着门卡到达走廊,独自开了灯,发现客厅里还是没人,直到王嘉尔余光看见桌子上的蓝丝绒首饰盒,终于后知后觉,意识到点不好的预兆。

 

不到半个钟,他收到徐康俊发来的信息。

 

「Jackson,那个礼物只算作纪念,你不用特地退回去。还有,今天朴珍荣过来找我了。」

 

「他问我们怎么回事,我也全都说了。」

 

……

 

王嘉尔在喝柠檬水,看到信息,胳膊一个不稳,差点把玻璃杯摔了。

 

 

3.

 

起因只是一条手链,一个空掉的首饰盒。大早上朴珍荣搂着王嘉尔,腻歪地一起刷完牙,出来找干毛巾,就不小心翻了出来。


他当下愣住,看完附送的卡片文字,回头还是假装态度坦然,照样安安静静完成拍摄工作,然后自觉换了服装就去开车,跑到一个半钟头外的影视城。

 

看似简短的咖啡厅谈话完毕,朴珍荣又趁着夜色赶回去。王嘉尔等着他没睡觉,脑袋缩在薄薄被子里,拖着睡袍在角落扔小镖,像只出现在游戏里的精灵NPC。

 

听见开门声,他马上如同吸铁石,小跑着到归来那人身边。

 

“吃饭没有?”

 

朴珍荣定定看他两眼,身上穿着带凉意的风衣,不想要他接触到灰尘,微微躲开王嘉尔的拥抱,“吃过了。”

 

于是王嘉尔化身寻找骨头的萨摩。朴珍荣脱掉外衣,放下包,顾自洗手洗脸,每个动作,他都随着他的路线亦步亦趋跟着,然后很久后才小心翼翼询问。

 

“你干嘛去找康俊哥啊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朴珍荣在洗脸,闻言抬脸,水珠如同链子串串滚落,清俊得让人不自觉被吸引,嘴巴里吐出的字句却有点烦扰味道。

 

“Jackson,其实你应该先跟我解释的。”

 

王嘉尔刚想装傻开口,问解释什么,但又马上警觉住嘴,“康俊哥……就是我很亲的哥啊。”

 

那就可以充当恋人,暗示旧情未了地送礼物,帮忙在洗澡时接电话吗。朴珍荣想反问王嘉尔,可又显得太严肃,于是对着王嘉尔无辜脸颊,语气软多几分。

 

“算了。”朴珍荣说。

 

“Jackson,你不要装傻。我知道你们有过一段感情,这些天我也在想——你为什么选择我来爱你,是不是因为我和他一样会无限度包容你。我是不是很像他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温馨的空间因为这些话变成处刑场,王嘉尔睫毛在颤动。朴珍荣静静等了十多秒,最后摇摇头,“我和他不一样的,Jackson,我比他小气多了。”

 

王嘉尔固执想要打破这气氛,“可是珍荣,过去的已经过去了,你追究的这些我都不在乎,大家都不记得不就可以了吗。”

 

朴珍荣侧过脸,眼神里有微微审视,“可我在乎,你早就应该要把全部坦白,认清楚自己情感,而不是画个迷宫,让我不断去寻找可能的出口,处处碰壁。”

 

“那个不重要。”

 

“那个对我很重要。”

 

其实不重要的话,王嘉尔刚出口就觉得错了,他精通很多语言,当下却不肯经过大脑过滤,没能好好表达自己想法。

 

“你应该好好听懂我讲的意思。”

 

一个收到礼物的事情发展到那么复杂,王嘉尔存在的侥幸心理碎裂,依旧还是想要牵过朴珍荣的手,但被刻意推开,朴珍荣收拾着衣物进了浴室。

 

所以当朴珍荣洗漱完毕,从布满雾气的浴室出来环视,果然那个小孩就不见了,床上只散落着白色的空调被。

 

王嘉尔很容易受伤,一句有点歧义的话就可以斤斤计较半天,朴珍荣明明知道,还是这样毫不留情地不肯接受他的示好,连一句安慰的话都没出口。

 

朴珍荣也不喜欢多疑的自己,反复的怀疑跟心魔一样,爱情就这样不可逆转变淡。不过他想的是,如果王嘉尔没感觉到自己的占有欲,是不是就不要逼迫他学会爱,干脆放弃好了。

 

他揉着湿漉漉头发,心情一团糟坐在沙发上。抬头目光所及处,有排显眼的彩印贴纸,是跟当时朴珍荣拍戏的应援车一起出现的,有好几叠,印的是他们拍摄物料的照片。

 

物料里的王嘉尔刚好分到与他一组,在镜头前古灵精怪,也要故意暗自挑逗他撅着嘴,朴珍荣差点忍不住就亲上去。

 

他们的恋爱日历里有空白表格,王嘉尔讲,相聚的日子很难得,所以每天都要贴满标志,才会有仪式感。而如果哪天,朴珍荣因为困扰和赌气让他伤心,那天就当作惩罚空出来。

 

虽然朴珍荣很晚回来,但今天空格里都贴上了贴纸,里面的王嘉尔穿着西装,眯着眼睛嘟嘴,明明很娇蛮,朴珍荣怎么看怎么移不开视线。

 

他一面无法控制自己,一面太心烦,所以最后只好起身,把房里的灯全部熄灭。

 

 

4.

 

“当时他就这样甩开我的手。”

 

王嘉尔睫毛挂着水珠打滚,在挂着黑眼圈的bambam面前不断重复着胳膊的动作,其中毒程度如同招财猫,久了bambam看见残影,以为自己中了什么古老的中国魔咒。

 

“哇,他怎么可以用力甩开我的,bam。”

 

“我又没被甩过,要我解释也没办法。”

 

bambam是冷酷猫头鹰,无情在簌簌寒气下开口,想把自己珍贵的唯一床被子扯回来,结果怎么扯都扯不动。

 

“Jack—son——这是我的床还是你的?”

 

“你的被子就是哥的,哥的烦恼就是你的。”

 

看,王嘉尔的脑回路无人能敌,所以bambam趁他入睡,半夜偷跑到厕所,跟朴珍荣求救也是情理中的。

 

失去快乐居所的可怜bambam,坐在马桶盖拨打求救电话,好在对面接的也很快。

 

“哥哥哥哥,sossos,快来接人。”

 

“……我不过去,”那边声调很低,仿佛也很纠结,“不过bam,你能不能到沙发躺着睡觉。”

 

这是我的家,我的床诶喂。这个世界究竟怎么回事,bambam重重把屏幕一点挂断通话,气冷抖用冰水洗了把脸,平复半分钟,还是得蹑手蹑脚回到寝室。

 

他看着王嘉尔依旧无忧天真的睡颜,觉得他们吵架自己才是受苦那个,故意报复地把小腿搭在他腰上,打了个喷嚏,把被子再捞过来点,才终于迷迷糊糊睡着。

 

于是次日早上王嘉尔起身,浑身骨头酸痛,刚甩开睡得正香的bambam胳膊,才又接到经纪人电话,发现自己没定闹钟,不仅忘记今天行程,行李也都漏在朴珍荣那里。

 

好在通行证还在钱包,其余都暂时放到助理那边,对面跟他讲,东西回到国内都能重新买的,千万不要错过航班。

 

「大帅哥,绝对不要被抓到闲话把柄。」

 

于是王嘉尔拍醒自己脸颊,偷bambam一件花里胡哨的衣服,就急急忙忙启程,还顺便在机上朦胧里补了觉,睁眼醒来又就马上回到国内。

 

他赶到某杂志棚子拍摄宣传片,接着又应时上着综艺节目,马不停蹄转轴,加上几乎忽略的时区,就这样整整过了忙碌的两天。

 

王嘉尔以为忙到吃饭都计时计点,烦恼也会累着累着忘掉,其实又不是。

 

没说开的矛盾积攒,让他睡眠质量更不好,一闭眼就做梦。梦里是王嘉尔多年前出席活动,在红毯上走着走着摔倒了,有人想扶他,王嘉尔偏不要,转头看着朴珍荣,眼神可怜兮兮,可那个人只是视而不见。

 

他这段时间很关注手机,上个妆三番两次要开一下锁屏界面,然后马上熄灭,无聊被摆弄着发型时,又幽幽飘出一句小气鬼。化妆姐姐不懂怎么回事,八卦之魂默默燃起,推测他是不是在谈恋爱。

 

可即便外人都发觉不对劲,异国依旧没有重要的信息发过来。在中途王嘉尔提前录制的节目已经在电视台播出,连金有谦那家伙都call来电话,认真说着自己有在追放送。

 

“上次见面,我碰到珍荣哥好像也有在看节目,不过脸色不太好……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喔。”

 

听到这话,王嘉尔就想开口埋怨,又突然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可以抱怨的地方,因为错的多的好像是自己。他发觉自己好像在恃宠而骄,于是只是更加烦恼。

 

行程有了喘息口,好不容易有中段休息,他又预备着过几天回韩补录歌曲,顺便把事情全部豁出去说清楚。仅仅休息一个晚上的时间,就算是小度假了,王嘉尔当交际花,和录制节目认识的朋友聚餐,刚把啤酒全满上,手机突然响起熟悉响铃。

 

他就看了两眼,马上就紧张咬着下唇,避开了外面喧闹众人,才在角落小心点开界面。

 

是张简洁的照片,朴珍荣发来的,拍的是王嘉尔总带在身边的记录日历,前半个月是花花绿绿的,贴满两人的大头贴纸,现在已经空了好大一块,空荡荡的白色特别凄凉。

 

「我想了很久,最后决定,如果空白方块超过十个,那我就会主动离开你。」

 

王嘉尔逐字逐句看完,立马就憋不住了,赶着退出界面想要打电话,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磁场不对,还是对面故意关机,一直没能够接通。

 

以往王嘉尔要是生气了,会很明显和朴珍荣故意保持距离,不互动,都是朴珍荣追在他后面给那些小事道歉。这次两个人都持久不示弱,所以现在王嘉尔不敢肯定,开始担心自己再不服软,后果会很严重。

 

提早整整两天,他就打算不顾经纪人劝告飞回去,结果飞机还晚班,他大夏天裹得严严实实,戴着墨镜,在机场一等就到了晚上。

 

他在机场不断看着手表干着急,伸出手指不断计量时间,算上落地转车,觉得十二点前还是很难到达,差点没哭出来。

 

等到飞机终于落地,他乘完车发现连钥匙都没带,只好在楼底卷一身风尘摁门铃。

 

“朴珍荣——”

 

 

5.

 

本来还在卧着看书的朴珍荣,听见铃响起身,刚刚把门打开,就看到扶着膝盖弯腰的王嘉尔。男孩连电梯都不等,偏要走消防通道,脸红红的,一开口就是委屈地要他担保。

 

“喂,我赶回来了,你不能说分手。”

 

他喘多口气,把手腕的表举起来给朴珍荣看,表上是十一时五十五分,可是朴珍荣出来前才看过时间,客厅的钟表早就走到了零点十五分。

 

光明正大的耍小聪明,可爱又固执,朴珍荣没有挣扎,几乎马上就泄气了,因为他根本不知道怎么样才能继续生气下去,所以只好讲,“王pabo,你就这样跑回来了,后来的信息你都不看的吗。”

 

王嘉尔立马呆住,马上掏出口袋,重新看了遍手机对话框,才开始泪眼汪汪,“……对不起啦。”

 

“……不过我记性一直又不是很好,那些过去的事情我快记不清了,我现在能记住的,只是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每份情绪。”

 

“所以,你很想要了解我的过去的话,我给你写个时间表就好了,你想知道的,如果我忘了,实在不行,我再联络着他问问……”

 

“不行。”朴珍荣插断他的话,决绝阻止,“不准回去找他,Jackson,我说过我和他不一样的。”

 

他和徐康俊,他们看起来都很温柔,却完完全全不一样。那人可以忍着疼痛放手,但朴珍荣觉得自己绝不可能,他骨子里有难觉察的倔劲,爱一个人,爱上王嘉尔,他没有那么阔达。

 

“我要的是唯一,是独特,不可取代。”爱情是不能分享的,朴珍荣不能骗自己大量,他不喜欢被吃定回头的感觉,不喜欢王嘉尔总是隐瞒自己,不喜欢他和别人接触太亲密。

 

“我只是想要你专注看着我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所以王嘉尔就真的很认真地睁眼看他。

 

“朴珍荣,很久之前我不懂,现在我分得清,想靠近你是喜欢还是爱,因为你的烦恼而纠结的是爱。你知不知道,我从来都只说爱你。”

 

王嘉尔觉得他对朴珍荣的感觉,应该要比自己想的还久,只是太迟钝,所以很后来才明白,没有任何人可以有办法代替。


朴珍荣好像又在这场冷战里败北,只好慢慢退开身,要王嘉尔进来,然后又用大拇指抚抚他脸颊,“帕布,你脸上有果酱。”

 

“哇——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。”

 

王嘉尔觉得丢脸,回想在机上吃吐司垫肚子,心不在焉抹了速食果酱,估计就不小心蹭到了,结果现在脸上都有点粉红糖渍残留。

 

他马上跑去洗脸,抹两把又对着镜子整理乱糟糟发型,朴珍荣随后穿着睡衣进去,轻轻拥住他的后背,低头趴左肩上嗅着他的味道,额发也垂下来。

 

每次朴珍荣背后抱住他的时候,心跳搏动会传达到王嘉尔背部神经,透过衣衫的暖热,是全世界就剩下他们的感觉,然后自己的胸腔也同化着怦怦作响。

 

王嘉尔腰部的肉很敏感,被谁碰到都要惊着跳开,可是朴珍荣此刻故意去捏,他忍着不敢做任何动作,因为他怕他还在生气。

 

镜子里那双眼睛化了一滩软绵绵水洼,谁看都不忍心继续怪罪,朴珍荣叹气,“Jackson,我是不是太过分了?”

 

“才没有。”王嘉尔挤出带鼻音的回答,英气的眉目也软化,还有点委屈,“朴珍荣,你不要生气了好吗,我以后只给你这样亲亲抱抱。”

 

他担忧着他阴晴不定,最后才听见飘若弦线的声音回应,“要许诺的话,就不要太满。”

 

“我讲真的……当时我以为集不满贴纸,就真的会被抛弃掉。”王嘉尔心酸地鼓起脸,“每次都是我坦白,你怎么都不说回爱我。”

 

朴珍荣本来要故意不回复气他,因为这些肯定的答案,他觉得实在没有必要说出来,可马上就放弃,只好凑过脑袋,顺心在他耳边讲话。

 

温热鼻息抵达到脖间,终于让王嘉尔的括弧重新出现,朴珍荣接着讲,“其实那时候,我真的有点生气,想着如果日历上空白超过十个,那我主动离开你好了。”

 

可朴珍荣的后半句发过去的很没骨气,是我输了,即使你空出来那些位置,我也会帮你贴满它。

 

“Jackson,你不能质疑我对你的情感。”朴珍荣仿佛又对他百依百顺,王嘉尔眼眶顿时发红,回应句知道了,气氛已经足够温柔,可惜朴珍荣还多嘴补充一句。

 

“不过这是等价交换,夜里要一次一次报复回来,我说了六句爱你,加上刚刚……”

 

“喂——”

 

王嘉尔脸颊噌一下通红,用掌心捂住朴珍荣嘴唇,被喷出的热气烫到呼吸不稳,“怎么可以这样,我明天还有好多list要完成……”

 

朴珍荣低头移开他手掌,顺着后脑勺发丝往前一推,就刚好鼻尖碰鼻尖,蹭到他嘴角。

 

“笨。要走的路还很长,所以记得把你自己慢慢还给我就好。”

 

 

fin

 

 

 

评论(13)
热度(187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she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