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尔】30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To:我最帅气的哥


Jackson哥,看到了嘛,现在这个潇洒艺术的字迹,是你肯定写不出来的,kkk,是我,你最爱的谦米啊。

知道你认识的字不多,一直没给你写信,大概是生日之后就没有了,可是,虽然这月才见过面,我又想你了。应该说,哥在我眼前的时候我也想你,哇,会不会太肉麻了,我不会划掉,请假装没看到,翻过去吧。

刚刚臭美地自拍化好的舞台妆,喝水的时候不小心蹭掉了一点,被化妆师念了好久,我本来只是顺便看看手机,又翻到我们的合照,你靠在我身上的样子,因为之前太开心,居然没发现你很累。

很想抱抱你,现在外面下雪了,趁着还没上舞台,我向staff姐姐要了漂亮的信纸,淡淡的金黄色,是不是很像哥爱吃的cheese呢。哥最近瘦了,上次见面脸都小小的,只剩大眼睛挂在上面,其实有时候可以多吃点的,哥还是很可爱,有谦眼里的绝对的kiyomi。

不要老是抱怨有谦为什么不给你打电话,我最近舞蹈排练很忙的,有时间给你打电话的时候,也总是被占线,偶尔接上了,你还说跨国的的电话费贵,很快挂掉了,那到底要不要我给你打电话嘛,杰森哥太奇怪了,不过我还是很喜欢。

我在sns上给你发信息了,你看到了吗,肯定没时间看,绝对不是嫌我烦人吧,那我就只好叫经纪人到中国的时候,把这封信交给你,是有谦米亲手写的哦,这样Jackson哥就该花时间认真看了,不然见面时,屁屁是会被有谦的拳头揍的,会很疼。

嗯,我这里还好啦,不要总担心没有的事情,最近有个大舞台,所以睡的时间才比较短,不是熊猫谦,舞台上也不是可爱谦,是性感谦,kkk,我不是哥,说出来还是会有点害羞。

待会就能上台了,来了很多媒体,好多摄像,当然更多的是我们的鸟宝宝,流程过了好几遍了,没什么大问题的,不过有时候粉丝的问题太奇怪啦,我也会接不上。没关系,晚点你说不定可以在ins看到我的新照片,帅气的有谦米,和超级酷的舞台,你一定会看的,答应我吧。

对了哥,跨年你在国内活动,又要回家陪家人,会不会很累啊,香港那边好像不会下雪的,如果你早点回来,我带你去踩雪。你玩过烟花吗,哧哧冒出来的火星也很好看,你早点回来哦,我承诺的,带你去踩雪,带你玩哧哧的烟花。

最近你的那个中国节目,我找了好久,有翻译的和没翻译的都看了,一直有在应援,哥太可爱了,kiyo内,即使桌球一个也没进,也和他们说的一样,姿势很帅气。kkk,别生气,我知道你是被夸得紧张了,我说了无数次了,你是我心里最棒的哥啊。就像你每次都鼓励我,说我跳舞好神奇一样,我也想告诉你,哥的笑容很神奇,我每次累得眼睛都睁不开时,看着哥相片就能获得力量,原地满血复活。

话说回来,我昨晚做梦了,没有梦见哥,是梦见了杰尼龟,哈哈哈,不准骂有谦米,我梦见的是矮矮的杰尼龟抱住我的腿,那是不是还算梦见哥了,好啦,我不说了。新的一年,希望我们也很好,能经常在一起,我的哥可以再长点肉,有谦不在你身边,但一定要想着有谦,谁叫你老是骗我呢,所以任性一下也是对的,是不是?

写了那么多无聊的事,哥会不会看不下去了,还是想你了,哥,是真心的。这边的工作人员在催我了,我还有好多想说的没写完,每次上班要准点,下班吃饭却又不准点,肚子饿得真让人生气,唉,唉。

呀,又叫我了,怎么那么急,有谦米要长大变成熟了,所以不会说生气,会说没关系,是不是更像个大人了?不用夸奖有谦米,哥以后可以放心依赖和爱我,也不准太爱我,因为你总是会心疼,你的眉头皱起来了,我也会心疼。

好啦,那个很凶的姐姐过来了,没时间了哥,那就这样吧,要记住哦,我一直在你身边,请快来见我吧,我爱你,唉,一个我爱你太少了,我现在的心情很难写下来。

我想起来哥的love you 3000,我也爱哥有那么多,不准说我没打电话哦,有谦米给你写信了,别的哥都没有的,小气鬼哥,我爱你,比三千遍还多。


kiss你的

有谦米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(9)
热度(10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shee / Powered by LOFTER